清冬

不知名写手

王俊凯×张译

顶流凯vs张影帝

乱七八糟短打一篇

误上真人,私设欣欣没结婚,两人已经官宣

感谢阅读


北京


张译自己在家趴着玩手机,突然想看看王俊凯的微博超话是什么样子的,毕竟自己虽然知道他私下的样子,但是,很好奇像小凯一样的大明星在粉丝眼里是什么样子的。


张译用小号登录微博,搜索了王俊凯的超话,关注签到的时候看了一眼,呃,签到人数第几十万,这正常吗?这不正常!这一刻张译好像又意识到了一个明星跟演员的区别,自己超话粉丝一共都没有人家签到的人多,再次感叹自家男人事业有成。


王俊凯这边一下班就直奔家里,快过年了耐不住小马哥的软磨硬泡,就批假让他回家陪老婆了,现在缺个左右手倒是不太习惯。


北京过年气氛还可以,家家都在置办年货。街道上显得极为拥堵,王俊凯单手握着方向盘等着一个漫长的红绿灯,修长的手指一下一下有节奏的敲击着,看了眼时间。


可恶的交通堵塞,害得我不能早点回家陪译哥。王俊凯满脸幽怨坐在车里,随着车队一点一点往前挪。


急死个人!


门铃响了,张译推开门,还没看清眼前人就被整个拥入怀中,王俊凯湿漉漉的狗狗眼盯着他,“路上堵车,我等了好久。”还递给张译一个可怜无辜的表情,“好了好了,我没怪你,晚回来点很正常的啊。”


王俊凯刚拍完杂志就火急火燎地往家赶,脸上的妆都顾不得卸,王俊凯底子好,化上淡妆就像是锦上添花,此时格外勾人,张译没忍住摸了摸他的脸,王俊凯嘴角就没下来过,低下头轻轻附和着对方的动作,张译揉完脸又去摸脑袋,“啧,全是发胶啊,是挺帅的,但是手感不好,我喜欢你小顺毛,特可爱。”王俊凯摸摸头发,“嗯,那译哥我去给它洗了,你去沙发坐着等我!”


张译没说话,听着屋里传来的水声,他的思绪停留在刚才刷到的帖子,博主认认真真的分析他与小凯在一起的利弊,说是分析,倒不如说是单方面觉得张译配不上王俊凯,明眼人都能看出来,不过张欣欣倒是听劝,自己陷入情绪内耗。


水声戛然而止,张译的思绪也跟着停止了下来,回头看,王俊凯推门出来,身上穿了件单薄的白色短袖,健硕的肌肉隐隐约约透出来显得格外诱人,张译显然没反应过来,愣愣地一直盯着看,王俊凯咳了两声,张译反应过来后耳朵尖就染上一抹红,“啊那个,你还洗澡了啊。”“嗯,刚才拍摄出了点汗。”王俊凯拿着吹风机把头发吹干,张译在旁边小心翼翼地看着,有些人就是天生丽质,妆卸了也完全不影响,到有一种慵懒的感觉。


王俊凯吹完头发,一边进厨房一边说着话,“译哥你今天干嘛了”“最近有戏拍吗”“哪个导演的啊”“×××会跟你搭戏吗”“咱们俩什么时候能合作啊”巴拉巴拉问了一大堆,手上的活却没停,不一会儿就做了一桌子菜,又给张译夹点这个夹点那个,说他瘦得多吃肉,又营养均衡得吃菜,张译因为那个视频一直心不在焉,王俊凯给他夹菜也没什么反应。


王俊凯蹙眉,不满地用筷子轻轻敲了敲张译的碗沿,“吃饭得专心点,想什么呢,我做饭不好吃了啊。”张译回神,也没想太多弯弯绕绕,“小凯,我还是想问我这么大为什么和我谈啊,娱乐圈好看的多的是。”张译眨巴眨巴眼睛,这个问题,他不止一次问过王俊凯,但都是撒娇似的问,王俊凯也每次都哄着,不过这一次他真的很想知道到底为什么。


王俊凯抬头,“这就是你不好好吃饭乱想的理由?对得起我辛苦做的菜吗?吃饭。”张译看王俊凯眼底染上的点点怒意,立马乖乖吃着碗里的饭。不一会儿,王俊凯放下筷子,认真回复到,“我可能是给你的安全感不够,但是张译,我跟你在一起,或者说我爱你,只是因为你是张译,如果你不是影帝,哪怕你是素人,我也会跟你在一起,所以,以后这种事,不要乱想了,好不好?”王俊凯认真地看着张译,起身抱住他,又问了一遍,“以后不想了好不好?”张译握住王俊凯搭在自己腰上的手,“好。”


王俊凯听罢满意地亲了亲张译的脸,又有点嗔怪,“也不知道你天天在网上都看什么,成天疑神疑鬼的。不过你好看倒是真的。”“以后不会啦,我知道错了~”


这事儿过去之后两人比以前感情更好了,要说有啥不一样,可能就是王俊凯养成了去哪都报备和每天问张译在干嘛的习惯,而我们可怜的小马哥过完年又承担一项给自己老板拍照发给影帝的工作吧。

评论(4)

热度(23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