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冬

不知名写手

爱人的拥抱

成朗×宗大伟


私设宗大伟单身未婚


1.8k+(勿上真人,与原剧情无关,感谢观看感谢点赞,错别字抱歉)


正文开始:

“宗老师,联系不上大使馆了吗?”

“嗯。”

“那接下来怎么办啊。”

“不能在这耗着了,这里是战区,随时有被轰炸的危险,我们去迪拉特,通知一下白婳,领着大部队,明早出发。”


现在的塞布拉塔破败不堪,空气中弥漫着火药的味道,灰尘纷飞遮挡住了天空,看不出其本来的颜色。


第二天宗大伟一行人踏着尘埃出发,半个塞布拉塔已经被炸成了废墟,政府军的尸体横陈在地上,死状惨烈,触目惊心。


还没等他们出了那个废旧的集市,穆夫塔叛军集团就进行了最后一次对塞布拉塔的轰炸,慌乱中成朗和宗大伟走散了,集市倒塌的前一刻,宗大伟用尽全力把他推了出去,自己留在了废墟里。


成朗被推出去的时候,后脑被集市的铁门撞到了,两眼一黑晕了过去。


等他再次醒来,叛军已经离开了,成朗四下观望,没找到大部队,他用力推开压在他身上的铁门,冲进已经倒塌的集市,大声呼喊,“宗老师!宗老师!”


成朗用力地挖着这片废墟,他头上流出了血,顺着优越的下颌线流到下巴,在他漂亮的脸上刻画出一条触目惊心的血线。他顾不得那么多了,这是一百多条人命啊。


“宗老师!宗老师!”

“成朗…我在这…”

“宗老师!”

“小点声!外面有人吗?”

“没有,叛军离开了。”


成朗一边说着一边把压在宗大伟身上的石头土块清理下来,将人扶起来后左看右看,见人没啥大事儿这才松了一口气,一把把人拥在怀里,“吓死我了”


宗大伟被抱的一愣,转而安抚似的拍了拍成朗宽大的肩膀,“我没事儿。”


成朗把人埋在自己怀里,宗大伟脸紧紧贴着他温热的胸膛,甚至能听到他因为慌乱而加速的心跳。宗大伟没有推开他,双手轻轻地扶上他的背,轻轻在他怀里蹭了蹭。


大部队再次集合,中途出了差池,一行人被迫分成两拨人,临走,宗大伟安抚他,他们约定在迪拉特见面,还跟他开玩笑说这次要是成了事儿他就立大功了,可是他不在乎立什么大功,他想他平安,这就够了。


他们徒步走到了迪拉特,配合宗大伟的经验,成朗一行人得到了救助,本是一件皆大欢喜的事,当得知大使馆不打算等宗大伟一行人先行撤离时,他脸黑的想能滴出墨来。


“不行,我不同意,那老宗怎么办!”

“他作为老人,会理解的”

“不行,你们走不走我不管,我会等他”


少年的脸执拗的看向远方,他对老宗有信心,他一定会回来的,自己必须等他


这短短几天里,他已经习惯宗老师的存在,他教会他很多东西,也保护他远离危险,甚至自己学会了几句阿语,少年的心思坦诚,他也想保护老宗,起码可以和他一起共事,他觉得和宗大伟在一起天塌下来都有他挡着。


说话间老宗带着同胞从远方徐徐而来,成朗笑了,他知道,他一定会回来的,因为他们约好了,在迪拉特见面的啊。


成朗迫不及待地扑进宗大伟怀里,有点意味不明地说,“我有点想你了。”


“嗯?耳朵进沙子了,中东沙子多,你在说一遍?”


“我才不说,快点,都在等你。”

“谁能等我,也就你了。”


坐上大巴车,回到机场,大家一起上了飞机,听到广播里传来的女声,两人不约而同地心安下来了,成朗看宗大伟睡着了,无聊地摆弄他的手指。宗大伟常年在战乱地区跑,手上有许多疤痕,成朗轻轻摩挲着宗大伟的手,暖暖的,让人很有安全感。


成朗捏着他的手,宗大伟的头靠在他的肩上,成朗笑笑,迷迷糊糊也睡下了。


回到北京以后,成朗看宗大伟自己一个人过年,家里父母都不在身边,便提议让他来自己家过年,宗大伟尝试拒绝,可是结果就是被人扛着回家。。。


草率了,,年轻人的热血还真能挡子弹。这臂力比自己年轻的时候强多了。


“当然了我爸可是对我魔鬼训练,等下你见到他就知道喽”


嗯…名不虚传,成朗的这位老爸很严肃,可是又健谈,扯上一个话题能和你唠很久。两人趁着成爸发言累了手拉手连忙跑出去了。


“哎我说,你这发言人,跟你爸学的吧。”

“我跟着他,可没学到什么好玩意,要不也不至于在努米亚拖后腿。”


说罢两人相视一笑


站在天安门城楼下,十指相扣,灯光洒在他们身上,一片岁月静好。


成朗突然背光站好,挡在宗大伟面前,宗大伟略矮一点,所以成朗现在的站位能把他人包起来。宗大伟微微抬头,成朗坏笑着把人拉进怀里。北京的冬天干冷干冷的,宗大伟埋在成朗颈窝里,不老实地动了一下,鼻尖扫过一片冰冷,“都冻成这样了,快回去吧”


“老宗,我很想你。”


宗大伟脸微微发烫,成朗把人往怀里紧了紧,宗大伟歪头,在成朗脸上留下一个不轻不重的吻,而后退出成朗过于“热情”的拥抱“好了好了,快回去吧,我冷了”成朗小跑几步跟上几米外落荒而逃的宗老师笑出了声。


“宗老师,你好可爱”


白雪皑皑,他们牵手站在红旗下,堂堂正正。


————完————

感谢阅读

评论

热度(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