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冬

不知名写手

【杰坚】安全感(2)完

后续来啦   1.2k+

  

医院

  

夕阳洒在病床上,身穿蓝色病号服的庄文杰躺在床上,平添了一分破碎感,让坐在一旁的罗坚担忧万分,短短几个小时他快把护士站的铃按烂了

  

怎么…还不醒啊

  

床上的人皱了皱眉头

  

“文杰!文杰”

  

庄文杰缓缓睁开眼睛,阳光有点晃眼,他眯了眯眼,撑起身子

  

“哎你躺下,怎么回事儿,你这孩子,身体怎么样啊?有不舒服吗?”说着去按铃

  

庄文杰张张嘴,“罗队,对不起”

  

罗坚抬眼,对上庄文杰盈满泪水的桃花眼,眼尾微微泛红,一脸可怜巴巴的

  

罗坚蹙眉,“你先休息,这个案子苏队管理,你休息一下,身体没有大碍就去警局配合调查”

  

看庄文杰还想说什么,罗坚打断他“一会儿好好配合调查”

  

“…我知道了”

  

警局里,庄文杰老老实实地回答问题,罗坚从监视器里看着这一切

  

“罗队,怎么不进去审啊”廖双从审/讯室里出来,跟庞大智换班

  

“…让苏英,少怀疑他”

  

“那您自己审不就好了,既可以问出线索,又不用担心苏队为难庄文杰”

  

苏英,省厅派来协助的领导,说是协助,可一来就开始接管全局,这几个警员这几天也被使唤的累死累活的,自然有些怨言,不过办案第一大嘛,大家都默契地没说什么

  

“…咱俩谁是领导”

  

“……您是您是”

  

罗坚这边跟廖双斗智斗勇,审讯室里咚的一声

庄文杰晕倒了

  

“文杰!”

  

罗队也不管审讯室里人多人少了,把门打开进去就一把把庄文杰抱起来,转头对苏英吼到“审讯个人审不明白吗?还能给人审出病来了?”

  

“不是罗坚…我没有”

  

罗队也不管她下文是什么,慌忙抱着庄文杰回了医院

  

医院这边重新给庄文杰挂了点滴,医生又嘱咐了几句,随后下了逐客令“天有点晚了,患者需要休息,探视不要太久”

  

病房里的警员陆陆续续离开,罗坚想想,算了,这好像也不太需要自己,又用呼叫铃跟护士确认她们会查房后就要离开了

  

人刚走到床边,后腰被人搂住了

  

……

  

“就知道你是装的!放开我”

  

“不要,他们走就走了,你把我一个病号扔在这啊”

  

罗坚没说话,庄文杰也不恼,把人横/抱放在腿上,脑袋搭在罗坚颈窝里,毛茸茸的头发蹭了蹭,弄得罗坚痒痒的,罗坚身上没有别的味道,只有洗衣粉和柠檬味儿的沐浴露混合的气息,普通但是闻起来很舒服

  

又把人往怀里搂了搂,更紧了,俩人几乎贴在了一起,共享一小块空气

  

罗坚率先挺不住了,推了推庄文杰就要走

  

“别乱动啊”

“那你放开我啊”

“谁让你跟我装哑巴”

  

罗坚掰过庄文杰的脸,白嫩的像能掐出水来,似是怕手上的老茧磨的人不舒服,于是松了松,庄文杰纤细白皙的手指扶上罗坚的手,“我喜欢罗队摸我的脸”

  

罗坚耳垂一红,“你这孩子,瞎说什么,赶紧睡觉吧,我陪你我陪你”

  

“真的?”

“真的真的,快睡吧”

“可是罗队,我睡了一上午了,我不困了”

  

罗坚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庄文杰按在床上,随之唇/瓣落下一片温热柔软

  

庄文杰低声笑笑,伸手去解罗队的yi服,罗队应激反应握住庄文杰的手阻止了他的下一步动作,庄文杰乌黑的眸子盯着他

  

“一会儿有护士查房!”

“哦,那就速战速决好了”

“哎!你这小孩”

“罗队别乱动啊,医院的chuang窄”

  

  

————完————

评论(7)

热度(22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