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冬

不知名写手

【杰坚】新年特辑小甜文

  激情短打感谢收看


除夕夜,庄文杰和罗队坐在屋里包饺子,庄文杰从小自己生活,什么吃的都会一点,罗队包饺子的手艺还是从自己那学到的。想到这庄文杰偷瞄了一眼罗队包的饺子,无情嘲笑了罗队,“你这个饺子,煮完咱俩直接喝饺子汤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罗队听完一脸无奈,“那要怎么包嘛,我是按你说的包的啊,就是你教的不好。”庄文杰笑笑,“嗯嗯嗯,我教的不好,你出去看电视吧,我包就行了。”


等庄文杰包好饺子下锅了,转头就看见罗队靠在沙发上偏着头睡着了,样子活像一只小猫,庄文杰恶作剧似的捏住了罗队的鼻子,罗队眯了眯眼,迷迷糊糊地说,“饺子好了吗?”“就知道吃,煮着呢。快跟我起来看看熟没。”


俩人又回到了厨房,饺子没煮好,庄文杰用勺子搅动着防止糊锅,罗队从背后抱住他,小声到,“要压岁钱吗?”庄文杰一怔,随即笑笑,“为什么想给我压岁钱?”罗队想了想,后认真地回答,“心疼你,想给你最好的。”庄文杰扶上罗队的手,“我早都过了收红包的年纪了,小的时候爸爸也给过我,现在也不太需要了。”


“要不你亲亲我,就当压岁钱了?”庄文杰坏笑着转头对罗队说。罗队果断松开搂着他后腰的手,“啊那个…饺子熟了,快盛出来,我饿了!”庄文杰扭头过去,笑得肆意,盛好饺子端上餐桌,罗队已经要坐下开动了,嘴里还不忘夸自家男人做饭多么多么好吃。


庄文杰听着,看人小嘴吧啦吧啦说了一堆,说完把人抵在桌边,按住头在额上落下一吻,罗队耳朵肉眼可见地红了,庄文杰像偷吃糖果的小孩,好像多少都不够,又低头向罗队的眼角,脸庞,嘴唇吻去,罗队此时此刻的脸红彤彤的,挣脱庄文杰的怀抱,向后退去,坐在凳子上,轻轻喘着气。


庄文杰笑了笑,拽过罗队的左手给他戴上了一块表,罗队看了看,“这表的款式好像不太适合我啊。”庄文杰伸手,手腕也戴了一只表,慢悠悠地开口道,“情侣款。”罗队扯了扯嘴角,“那到也能凑合着戴…”


“罗队,新年快乐啊。”


——完



文章比较短可能有些潦草抱歉

各位新年快乐!新一年里祝福各位脱贫脱单!

评论(7)

热度(19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